🍓

太懒 太忙 更新不定

[居白]先婚后爱02

背景人物私设,慢热(慢到什么地步我也不知道)

不定期更新

文笔渣,不喜勿喷

不上升真人

离开咖啡厅,白宇打车来到医院。白爸爸前不久查出一种疾病,医生说虽然麻烦却可以治愈。手术及后续治疗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看着病床上睡着的爸爸,白宇拉着姐姐来到走廊“姐,医生安排手术时间了么?”

白姐姐看了眼满头是汗的弟弟“快了。小白,你说实话,钱哪里来的?”

白宇咧嘴笑笑“姐,你还不相信我么?你弟弟我从来不干违法乱纪的事,根正苗红的五好公民一个”

白姐姐叹口气,不再问了。

“爸爸这有我,你工作要是忙的话就别两边跑了。”

“哎”

打车回到自己的房子已经是晚上了,收拾了一些换洗的衣服和一些常用的必需品。白宇望着行李箱发呆。

白宇一向很重感情,但是马上就要和一个都没见过的人确定婚姻关系。白宇看着手边合同觉得有些刺眼。灌了一口水压下嘴里微微的苦涩。

第二天白宇醒的很早,里里外外将房间检查一遍,确定煤气,窗户,电闸都关好后,正好接到电话。

“白先生,您收拾好了么?我们在楼下。”

“好。我马上下来。”

“少爷,白先生一会就来,您不等等?”老管家看着门口正准备穿鞋出门的朱一龙小声建议一下。

“没这个必要。”带有磁性的声音透漏出微微的不耐。逢场作戏各取所需而已。

“他来了,您安排吧。”随手将西服外套搭在臂弯里,拿起车钥匙走出大门。

白宇坐在车里看着道路两旁迅速后退的树木,心情反而平静下来。如果重新选择他依旧会签合约。

站在大门口白宇给自己打气,怕什么,都是男人,又不会吃了自己。

提着行李箱跟着管家来到楼上,推开房间屋子里整洁的过分,准确说是像酒店客房一样,当然是那种豪华酒店。什么都有就缺少了一分人气。

看着欲言又止的管家白宇打圆场“屋子还不错,挺干净。很好了。”

管家微微鞠躬“那,您先收拾一下,有事叫我。”

笑着着送走管家,白宇收起脸上的笑容。看来这三年不好过啊。

“boss,已经按照您说的地点寻找了,有几个重名的,但好像。。”朱一龙轻轻抬手。语气略带失望“下去吧。”

转身站在落地窗前,看着18层楼下车水马龙的街道,金色的阳光照的人暖洋洋的。你,到底在哪啊?

下班时间朱一龙却不想回去,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陌生人的闯入让他觉得不安与暴躁。他的空间只想留给一个人。

隐忍下心底的烦躁,开车回了别墅。刚推开门就听见屋里的笑声以及狗狗的叫声。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白色短袖灰色短裤的背影以及自家的萨摩小小。

朱一龙咳嗽两声,一人一狗玩的依旧很快乐。朱一龙挑眉,小小什么时候这么亲人了?

“小小。”听到主人叫声,萨摩立马窜了过来扑向主人。

白宇赶忙起身向门关的人走过去,帅,是白宇对朱一龙的第一印象。

“你好,我叫白宇。”

听到名字朱一龙有些恍惚,压下眼底的情绪。抬头看白宇。“嗯。”

看着白宇留着的胡渣朱一龙皱眉,这人,比我小么?

嗯?白宇纳闷,嗯?是个什么鬼。这时候不应该自我介绍么?

空气慢慢静止,白宇甚至觉得呼吸都有点困难。朱一龙弯腰在小小头上摸了摸,换鞋直接越过白宇。

坐在餐桌前空气依旧静止,只有筷子碰触杯碟的声音。白宇有些坐不住了“朱先生。”话刚出口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对面朱一龙拿筷子得手停顿了一下

“叫我名字吧。”

白宇沉默。自始至终只知道他姓朱,和他接触的人使用的都是敬称,自己根本不知道他叫什么。失去说话的兴致,白宇低头吃饭。

半天不见下文,朱一龙略微抬头。只看见那人低头喝汤。头发软趴趴的贴在头皮上,汤有点热,白宇正对着汤勺呼气,饭菜升起的热气让朱一龙觉得有一丝暖意。自己似乎没有提过名字吧。

“白宇,我叫朱一龙。”

白宇抬头正对上朱一龙的眼睛,眼神交汇的刹那,朱一龙轻咳错开目光。白宇挠挠头。

“那,朱一龙,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么?不能一直待在这吧”

“明天我会召开发布会,公开你的身份,然后晚上去参加家宴。”

公开身份?白宇有些愕然,公众面前承认婚姻关系?自己毕竟是演员,公开后的影响会是什么白宇不敢细想。以后可能都不能演戏了吧。白宇觉得喉咙有些紧,连忙低头喝汤。

朱一龙看着不出声的白宇眨眨眼。

“你,还好么?”

“啊?没事没事,听你的。毕竟拿了你的钱。”白宇笑“我吃饱了,你慢慢吃。”

朱一龙看着白宇皱眉,自己哪句话说错了么?明明不用顾及的。沉思了一会。算了,毕竟和那个人重名。

书房里的朱一龙犹豫了一下打电话给助理

“明天发布会上别公开白宇名字。”

下章预告:参加家宴

评论(18)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