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懒 太忙 更新不定

[朱白]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文案:
一个缺钱,一个家族原因,有合约走到一起。本来打算3年后一拍两散,结果都动了真心。兜兜转转,自始至终,那个人一直都是你。

婚后甜宠文。表面霸道内地温柔腼腆攻,乐观开朗心思细腻受。(后期人物性格可能就崩了,毕竟文笔不好。)

全文架空,狗血文,更新不定,随时坑了也有可能。

不喜勿喷

阳光穿过道路两旁树叶子的缝隙,在马路上留下斑斑点点的光圈。天气很热,没有一丝风,道路上的偶尔能看到一两个行人。

“欢迎光临”咖啡厅迎宾的服务生甜美的嗓音响起。“请问有预定么?”

“3号”

“好的,这边请”

白宇扯了扯白衬衫的领子,天气太热汗水顺着脸颊流进衣服里。店里的空调让白宇觉的自己活过来了。

“抱歉,白先生,久等了。”白宇盯着眼前的咖啡杯出神,耳畔响起一个温润的声音。

白宇连忙起身,来人穿着黑色的长裤,白色的短袖,带着领结,头发应该是专门打理过。

“你好,白宇。”俩人打过招呼后面对面坐好。

“白先生,实在抱歉,今天本来应该是我家总裁亲自来的,但是公司事情太多,就由我代劳了。”对面的男人慢条斯理的解释“这是我的名片,鄙人姓何。何敬桓”

白宇摇头表示没关系。本来也是,总裁日理万机,这点小事哪能亲自来呢?

“那,我们谈一下具体事项吧。”何敬桓打开黑色文件夹。

“白宇,男,24岁,大学毕业后签了娱乐公司。演员出道。有一个姐姐。对吧?”白宇点头。“你家里情况我们也了解了,我们的目的你也知道了吧?”

“这是合同,你看一下。”白宇接过对面递来的文件夹,低头浏览。不愧是名门大户,一条一条罗列的非常清楚,能保证双方都不会吃亏。白宇苦笑,用金钱衡量的感情,是得有多廉价啊?

“白先生,有些事情我需要和您交代。首先,签了合约后您就不仅仅是个艺人了,更和我家总裁是挂钩的,所以言谈举止您需要注意。其次,这次合约约定3年,3年内双方互不干涉感情生活,但是不可以被外人抓到把柄。最后,您可以拍戏,但是不能过多。毕竟您和总裁常年分居,影响不好。”

“这是一个亿的定金,剩下的会分批打到你账户上。”

“您收拾一下,明天我们派人去接你。”何敬桓起身向白宇略点点头,起身离开了。

白宇看着眼前的卡嘴角弧度渐渐消失。3年啊,不算短不算长。不管白宇有多么得不情愿,但是这场交易依旧是必须的,有时候钱是能救命的啊。

白宇打通姐姐电话“喂,姐,手术费弄到了,嗯,没事,向熟人借的,放心。我现在回去。”放下电话深吸一口气。呼,不就是3年么,就当高薪酬伺候老板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老板,都谈妥了。”何敬桓恭敬的站在一边。
“嗯。”老板椅上一个帅气的青年人正在处理文件。阳光从身后的落地窗射进来,给青年身上镀了一层金色,本来冷峻的面容也略显柔和。

放下笔揉揉额角“该说的都告诉他了?”

“是的。”朱一龙挥挥手示意何敬桓下去,起身冲了杯咖啡。咖啡的香气弥漫整个办公室,朱一龙点亮手机。手机壁纸是一张照片,时间应该是晚上,光线并不太好,借着路灯的光照的一个背影。只能看到照片中的人穿着一身黑色衣服,一双白色的球鞋。朱一龙记不太清他的样子,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脖子上的羽毛项链以及

“我得走了,你自己确定没事吧?”

“我叫白宇,有缘再见吧,拜拜。”

大千世界,重名重姓的人何止千万?只记得名字无异于大海捞针。但是朱一龙不想放弃,还想再见他一面,哪怕仅仅坐下吃个饭也好。

由于家族原因,朱一龙手中股份不足以支持他做出任何决定,而家族的规矩是只有当家人结婚成家才可以把剩下的股份全部交给他。这也是朱一龙为什么要签合约的原因。3年,足够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到时候再去找他就不会受到家族的阻碍了。

手指拂过手机屏幕,嘴角上挑,眼中带上温柔。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评论(25)

热度(6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